close
是滴!!!

前陣子威航名古屋在333特價時,讓我搶到了全程333的票,第一次買這種航空公司這種時段這種價格,加上又是自己孤身一人前往,隨著時間的接近,心情是興奮緊張放空這樣的起伏狀況,現在什麼都準備好了,就剩下網路還沒解決,本來打算用樂天5日免費wifi,但網站寫七天前要申請,等序號等到超緊張的,心想不能這樣等下去,所以上網搜尋,又讓我看到上次員工旅遊體驗的wifi分享器,那時租用真的好到沒話說,想說乾脆這次花錢租用好了,結果又看到一台機器只能體驗一次!這表示什麼⋯⋯我這次可以換租另一台啊!是吧 :)

想到這裡,我該先發信給ivideo客服了,下面提供ivideo體驗網頁的說明囉~ㄅㄞ

※一台機型只能申請體驗一次 
※超過流量限制或使用不當產生之金額須由申請者自行負擔租金。

【參加資格】 

**A方案:如果你有部落格看這**
1.擁有部落格,任何服務平台的部落格都可參加 (Yahoo!奇摩部落格、無名小站,噗浪、微博等除外)
2.擁有facebook帳號
3.體驗文完成審核通過後,將獲得全額退款!(租借十天以內免費,十天以上退五成)

**B方案:如果你沒有部落格看這**
1.擁有PTTor背包客棧orMoblie01 帳號(三擇一)
2.擁有facebook帳號
3.體驗文完成審核通過後,將獲7成金額退款!(租借十天以內退7成,十天以上退五成)

【活動辦法】 
請先加入iVideo會員(http://www.ivideo.com.tw/member/new/new_member_main.asp)後, 
回覆以下資料至ivideo.wifi@gmail.com

→點我看更多體驗文活動規範

信件標題: 
【無線分享器免費體驗活動】 

信件內文: 
姓名:
身分證字號(iVideo帳號):
聯絡電話: 
E-mail:
部落格網址:
Facebook網址:
租借期間:/ ~ /
出發地: 
目的地: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