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在東京首次租用iVideo來上網

真的是超級順!!!

讓我可以無時無刻上傳臉書 (都快被我洗版啦  哈哈哈)

也不用擔心流量爆掉 (→這點非常重要!因為有些公司會限制流量,超過會減速或甚麼的)

好吧~廢話不多說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有十天以內可以免費體驗

所以我就提前一天到便利商店取件

為什麼要提前一天呢 →1.避免隔天太趕 2.先拿到可以先檢查

至於便利商店取件的好處是...免運免運免運啊!! (我家附近最近的就是OK超商)

取還件辦法 運費簡介:

1. OK&萊爾富取還件 免運!

2. 7-11 取還件 或 機場便利商店取還件 , 運費30元

3. iVideo 各門市取還件 免運!

4. 黑貓宅配取件, 7-11黑貓寄回 , 運費150元

我來簡單說一下我的跟OK超商交涉的流程吧~取件日一下班,我立馬衝去便利商店取件,因為已經迫不及待想飛啦~

一到超商,報上我的名字並秀出身分證,店員去櫃子尋找,之後就是刷條碼,像我是第一次租借,店員似乎沒辦過這種的,抽出單子一逼,這下好了,他逼到還件單,搞了一下才打電話求救,所以我取件大概花了十分鐘,店家訓練有待加強

不過退件時就順利了,因為只要把東西拿去超商,告知店員取件時已經先逼過了,就可以離開囉,我還問店員有甚麼收據給我嗎? 他就說"放心,交給我處理",我也有上網去看→→如下,還件有成功啦~~~雖然寫取件那天的日期ˇˇ

序號 訊息 種類 商品名稱 訂單編號 取件點 租期 門市還件 金額
1 物流回收 數位商品 日本 AU電信 上網吃到飽(不限流量) + 4G LTE Pocket WiFi HWD11 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  0001308967 OK便利商店 - 汐止茄苳店 2015/06/03 ~ 2015/06/08 2015/06/03 1416

好啦~廢話太多囉~~~讓我們來開箱吧

郎客啊 看看這台 多麼閃亮亮啊

而且 一開機竟然是滿格滿格滿格ㄟ (有沒有很貼心!! 揪感心啦)

附帶說一下,我這次使用電量十分充足,一整天下來只掉了一格耶

這台使用很簡單,長按後就會出現畫面,再長按後就可以關機,在台灣時最好先測試看看密碼有沒有問題,連線正不正常。

開機後,你用手機開wifi就可以搜尋得到它,連線後輸入機台背面的密碼 (長長一串,眼睛睜大點呀)就成功啦~

他會有使用說明與貼心提醒 (因為我拍糊了,就不PO啦

總之,真的很大推啦

這次東京行天氣不錯,又看得到富士山,不過與一般大家拍的富士山有點不同 (美感降低了.......

先來一張富士山

痾~恩系啦~~~  人家是要看富士山山山山山山山

據說想看到漂亮的富士山就要在雨後時來看,那時候就很清楚漂亮捏

還有一說,對著富士山許願就會保佑你,有拜有保庇囉

 

來超商逛逛,看到這個頗特別的就拍下來啦,這超商還真會推銷啊

 

箱根神社

 

免稅標記

現在日本愈來愈多免稅的,進門前可以看門外有沒有tax free,就知道這間店有沒有免稅囉

 

台場 鋼彈 (很有指標性

 

下雨天的東京鐵塔

 

剛好那天東京鐵塔有海賊王展

 

有東京鐵塔當然也少不了晴空塔囉

而且晴空塔這邊有一層要走到戶外去就可以看到很多龍貓唷

2

多多龍來啦~~~

下面這些是在台場拍的

 

沒錯,接下來是迪士尼時間啦

小女孩與巫婆合照

小女孩與冰雪

路旁一堆娃娃車

迪士尼煙火秀

吸引大批人潮

 網路速度十分讚

outlet (想撿便宜名牌的就來這,下車站: 海濱幕張,迪士尼在舞濱站,搭過去蠻快的

 

點餐後,店員給我這個,就跟台灣一樣,結果發現到處都在響,我就納悶啦,那麼大一個"消"字是做的好看的?

又不是說按了就沒法取餐了

這次之所以可以拍這麼多,完全賴iVideo分享器

打完這篇又想出國啦~~~

有了這次在日本上網體驗後,下次再出國還是會選擇iVideo的

有沒有很心動呀~~~

iVideo 有不定期優惠活動  最新優惠請看iVideo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Videotw

 

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