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一個人遊日本,安全很重要!也就是說呢 要有網路,讓大家知道你還健在,所以呢 我就來體驗ivideo的上網吃到飽wifi機→

0001.jpg  

這是內容物↓

0000.jpg  

日本 EMOBILE 上網吃到飽(不限流量) + 4G LTE Pocket WiFi GL06P 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

有跟你說要怎麼取件與還件↓

檔案_001.jpeg  

他的內容物裡面會跟你說要先在台灣設定好,然後去那邊開機就可以用囉↓

檔案_005.jpeg

取件後,超商會給你收據,留著就好↓

檔案_006.jpeg

這張不要遺失,他一個袋子兩面,一面放取件單一面放退件單,取完件(黃單)以後就剩下退件單,到時去超商還件的時候店員刷條碼然後給你一張收據就完成啦~~ ↓

檔案_007.jpeg  

這是我第二次租用iVideo的機器,因為上次體驗後很不錯,所以這次換另一台租借體驗,果真還是很好用!

如果大家有去日本想要租日本WiFi機的話可以考慮iVideo喔~日本上網完全沒問題啦~讚啦~~~

來總結一下怎麼租借→首先當然進入官網→ http://www.ivideo.com.tw/activity/taiwan-WiFi-tjp.asp

最上面有 遊日本分享器 →然後看你相中哪台直接給他預約下去 →接著發信給iVideo客服說你想體驗 →

【體驗步驟】

1.加入iVideo 會員(http://www.ivideo.com.tw/member/new/new_member_main.asp

2.依照正常程序租借分享器。

3.將資料e-mail給 ivideo.wifi@gmail.com 官方信箱。

4.資料審核通過會以電話/e-mail聯繫(1~2個工作天)。

5.按讚加入iVideo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Videotw

6.在國外使用ivideo分享器時,在facebook打卡即時分享推薦短文(須有跟分享器的合照)並TAG【iVideo FB粉絲團】

7.依您選擇的方案分享體驗文章(長篇)

8. 體驗文完成後,請用原信(請不要另外寫一封,請用這封信直接回)e-mail告知審核,並附上FB短文分享截圖

9..審核完成會e-mail通知您發佈文章,並退還費用。

※記得提早預約 若是很早的班機請記得預約日期往前一天噢^_^

↑↑↑↑↑看到沒,他會提醒你記得提前一天,揪感心↑↑↑↑↑

 

這次行程我自己事前做功課,想去哪些地點,想吃哪些美食,雖然排了哪些時間要去哪些地點,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去那邊跑出來的行程變調了......

第一天睡名古屋機場椅子上,因為12點左右到日本,交通工具已經沒了,想說要花好多錢坐威航巴士,那不如在機場待到第一班車發車,這樣比較省,所以看到不少人也是睡機場,有的人直接就躺在整排椅子上,不過我沒有.....然後那天晚上就很累.....

隔天一大早肚子實在餓到受不了,趕快四點多起床去找吃的,好在有全家,來日本完全忘了機場有全家這件事,所以肚子就餓整晚,慘....

名古屋空港第一班名鐵五點多發車,到熱田神宮還好多站,我以為很快,想說怎麼都還沒到,以為坐過站了,那就只好從名古屋車站開始逛,沒想到車程有段距離,還好沒坐過站,呼~

熱田神宮超好找的!一出名鐵,可以看到大大的四個字,沿路走,出去後,對面就是熱田神宮啦~有沒有超簡單!!

002.jpg  

因為到那邊天還是黑的,想說趁現在把握時間進去逛,結果聽到一堆烏鴉ㄚㄚㄚ叫超大聲,我就怕了.......

進去沒多久趕快再出來到馬路上,真的超恐怖的!

後來想,這樣太浪費時間了,看有人進去,趕快跟在他們後面,拖著行李箱,快步緊跟,在地人果真路很熟,馬上就看到神宮了~好加在

神宮在此↓

003.jpg  

逛完熱田神宮還好早,本來排九點去下一個神宮,然後從熱田神宮往名古屋車站方向走,結果走太久都還不到就....放棄了

怎麼可能嘛XD

先來些沿途風光吧~

熱田神宮公園旁↓

005.jpg

這就不知是哪,半路隨處拍↓

007.jpg

到啦~第二景點→大須觀音↓

008.jpg  

  009.jpg

010.jpg  

本來有第三個景點,但真的浪費太多時間了,趕快去名古屋車站吃午餐,我的拉麵小路啊~~~~~

這是必經之路,好多好多的階梯,不過有手扶梯啦,不然我拖著行李箱就.......倒

因為時間接近聖誕節,所以時不時可以看到聖誕樹與裝飾↓

011.jpg

看到這就沒錯啦,我本來還以為這是一間店,然後進去後繞來繞去尋找這四個字的店家,結果都 看!不!到!!!

這才明瞭.....所以想起網路查過有個日文的拉麵可以吃,結果不是吃到最好吃的那間

012.jpg

我點這個,價格550的迷你拉麵,甚麼麵就不知了,可以吃就對了↓

  013.jpg

吃飽,雖然只吃了迷你麵,不過也能加減填飽肚子啦

來張京都塔↓

014.jpg

為什麼要拍京都塔咧,表示我已經從剛才的名古屋搭車到京都啦,路途遙遠啊~~~

因為今天晚上住的地方在東本願寺附近,離車站有一段距離,為了明天早上可以從飯店直接搭巴士,今天就先買好備用,這是京都市巴士一日券,我就是用這張券整天趴趴走,不過光是在清水寺那邊就花好多時間了,其他地方四五點就關了,所以沒去太多地方,但還是有回本啦,只要三次救回本囉↓

015.jpg  

東本願寺到啦↓

016.jpg

017.jpg  

018.jpg  

東本願寺逛了逛,買兩張明信片寄回台灣,這邊比京都車站那邊的郵局賣的便宜,一張一百,當然給他敗下去啦

走了一整天好累啊~~~趕快先來check in,今天住的是Aranvert Hotel Kyoto ↓

021.jpg  

有沒有很大!如果看不出來,明天你就知道了....

檔案_000.jpeg  

一個人睡兩床,服務員說沒關係,不過我只用到一個床就是了↓

檔案_002.jpeg  

真的大!還有一點,他的馬桶你一坐下去,他會有水跑出來晃一晃,然後如果你坐太久,水又會跑出來,不過只是在下面滾來滾去而已啦,光是這樣我就被嚇過好幾次!因為我習慣坐在上面好一陣子,然後~滑手機↓

檔案_004.jpeg  

飯店休息一下後晚餐時刻就到來了~查了查網路,超市愈接近關門時間就會特價,可以去搶便宜,不過我去的時候七點多竟沒然有!就算有也還是好貴!權衡了一下決定吃......壽司,後來又看到章魚燒一定要買的啦,不過築地的我是不怎麼喜歡就是了,還是最喜歡第一次在心齋橋吃的章魚燒~~~

這是晚上的京都車站,晚上的聖誕樹 ↓

019.jpg

 020.jpg  

晚餐買完當然就回飯店吃吃喝喝睡搞搞啦~明天還要早起咧

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是清水寺,因為看過社團許許多多人PO文PO圖,所以來朝聖一下囉~

下面一堆照片,拍到手機沒電,還用行動電源隨時充↓

022.jpg

 

023.jpg

024.jpg

025.jpg

026.jpg

027.jpg

028.jpg

029.jpg

030.jpg

031.jpg 032.jpg

這張我覺得最漂亮,天空很美↓

033.jpg  

接著下一個~八坂神社↓

有沒有看到右邊那個就是人力車,我拖著行李也不好意思去坐了

034.jpg

035.jpg

036.jpg

這是逛到最後走到祇園了↓

037.jpg

差不多又到了吃飯時間啦~本來是打算走走晃晃看有啥吃的,不然就要搭車去下個點了,就果看到這間店外面有人在站著,然後又瞥見鰻魚,當然要去吃一下啊~之前在台灣吃肥前屋好貴,這邊換算下來好像比較便宜,就進去吃吃看囉~啊~~~這就是日本的鰻魚飯啊XD

038.jpg

吃完搭車去上賀茂神社,這邊說有箭可以買,就關於姻緣的咩↓

039.jpg

然後也要去求籤看看,好在這次去的每個籤都有個吉~哈哈哈

求到籤後把他綁在這裡,據說這樣比較好吧,最重要的是壞的籤不要帶回台灣↓

040.jpg

這個據說也跟姻緣有關,在上賀茂神社裡面↓

041.jpg

這是這趟日本行遇過最便宜的抽籤了,在河合神社↓

042.jpg

逛了一整天又累了,不過公車還可以搭免費的,就想到~二條城還沒去耶!然後就.....走路去!

沿途尋覓有啥美食可以吃,本來看到烏龍麵,可是沒啥人就沒進去了,然後二條城對面有這間拉麵店,七福神↓

043.jpg

我點了醬油拉麵,沒錯!又是拉麵!!日本不就拉麵有名嘛↓

044.jpg

非常悲劇的,二條城關門了,只能外拍過過癮啦↓

045.jpg 

最後回飯店已經好晚了~~~↓

有沒有發現,真的很小!!!而且可以清楚聽到jr路過的聲音!不過床頭有插頭,可以插著把手機放旁邊睡覺,這比較優。還有一點,女服務生會說中文耶!溝通完全無障礙!

046.jpg

047.jpg

這在奈良的原因是隔天可以早點去看鹿啊↓

對了,忘了說昨晚住的是sun hotel nara,價格比京都那間還要......貴

048.jpg

我一大早去就跟他們說話,肖想我的食物,我就說這是我的不是你的!

他們好像也聽得懂,不過總有不留神的時候,食物就......悲劇了

050.jpg  

 

順帶一提~

iVideo 有不定期優惠活動  最新優惠請看iVideo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Video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